申请澳洲留学分别需要具备哪些软硬条件


硬性条件:
本科专业背景:澳大利亚硕士除医学类和工程类外,很多专业都可以接受跨专业申请;
大学本科成绩: 若是申请澳洲"八大”,211院校要求均分75分左右,非211院校要求均分80分左右。其他学校均分70分左右。
雅思或者托福:基本要求雅思6.5单项不低于6 ,部分传媒,教育等专业要求雅思7.0-7.5。大部分大学提供先读语言再进入硕士正课机会;基本托福要求79-90分。
GMAT或者GRE : GMAT最低要求550左右, GRE建议310左右( 630/315)
工作经验:除了MBA和教育专业,大部分的专业对工作经验不做要求。
与教授提前沟通:申请研究型硕士课程,需提前跟教授沟通,明确研究方向。
 
软性要求:
申请时间的把握、院校专业的合理规划、文书撰写(CV、PS、ESSAY) 、作品集的提供等,都属于软性要求。
硕士申请建议至少提前一年递交申请材料,大部分学校收到学生5个学期成绩即可发有条件录取。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问答(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