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拿大留学面签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政策为何变了?
有分析人士指出,近年来,加拿大留学生人数高达48万多人。这其中中国留学生的比例最高。
而2017年加拿大入境游创下2080万游客的新纪录,加拿大已逐渐成为世界上人均移民率最高的国家,对移民、学生和游客有着长期稳定的吸引力。
这种大的环境背景下,加拿大政府意识到加强入境外籍人员身份信息审核与管理十分重要。
这不仅是移民申请和留学申请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有助于全体国民安全。
在此政策颁布前,中国公民办理加拿大签证并不需要提供生物信息,只需要通过政府网站在线申请办理。
正式采用该项技术后,将和办理美国签证一样,签证申请人必须面签以录入指纹和面部识别等信息。
这也意味着签证费用增加、流程变得复杂和繁琐。今后,在入境加拿大时,外籍人士也将被要求验证指纹,从而避免签证被他人冒用的可能性。

如何避免面签被拒?
生物采集必须申请人亲自到场录入生物识别信息,意味着和美国签证一样,明年伊始,加拿大签证也必须要面签了。
和美国签证通过面谈表现给自己加分情况不同,加拿大签证是否签发完全依赖于签证官根据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作出的判断。
所以英语水平再高,善于表达自己是无用功。也就是说,加拿大发生主观拒签可能性不大,申请材料是否准备得全面妥当是最关键的因素。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问答(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