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留学衣食住行和国内有哪些区别

一、穿衣
中国:
感谢淘宝,京东以及很多时常博主的分享,发现现在的人们是越来越会穿越会造了,当然也不排除一些人的审美真的很特殊……自由的时代,想怎么穿就怎么穿吧。
澳大利亚:
说到澳大利亚,第一印象就是人字拖和UGG了吧。一双人字拖,很多Office Lady都是在下了火车之前才换上一双小高跟,UGG就更不用说了,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都有人拿它当搭配。澳大利亚就更自由了,你穿什么都不会有人指指点点。

二、饮食
中国:
这一点,不用给大家多赘述,你们说,每次想回国回家的时候,是不是因为没有吃上妈妈做的饭,或者是想念国内的各条小吃街以及路边摊了!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是个多元化国家,基本上只要你想吃的,就能够吃到。中国日本韩国泰国印度,还有各种高大上的希腊西班牙菜啦。当然,还有澳洲大名鼎鼎的Brunch。澳洲人最爱的BBQ,各种公园,海边随处可见的BBQ炉子也是留学生们日常聚会之首选。

三、住房
中国:
新房子旧房子都有,电梯公寓和小平房也能并存。中国发展也是迅速,住宅区刷刷地起,房价也是蹭蹭的涨。
澳大利亚:
Unit,House,Apt,一般也就是这几种。当然,和国内一样,建筑吗,有新也有旧。地大物博的澳大利亚。好好享受你们的别墅生活吧!

四、交通
中国:
私家车,地铁,公交,轻轨,要么人山人海,要么堵俩小时……
澳大利亚:
其实交通工具基本全世界都一样,地铁公交小汽车。在澳洲,其实每天所谓的火车就是国内常说的轻轨,地铁。每种交通工具都有严格的时刻表,公交、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问答(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