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研究生课程的亮点解读

✪ 世界一流教育水平
澳大利亚的研究生课程具备诸多优势。澳大利亚的教育质量高是全世界公认的,超过半数的澳大利亚大学世界排名为前200名。
 
✪ 修学分、转专业灵活
去澳大利亚读研究生不仅可以接受世界较高水平的学术培养,而且可以通过灵活的修学分形式完成学业,硕士最快一年即可毕业。同时澳大利亚研究生课程转换专业灵活,这使得学生可以自由选择擅长和喜欢的专业,帮助学生多元化发展并为其以后成为复合型人才打下基础。
 
✪ 毕业可获三年工作签证
研究生毕业后可获得三年的工作签证(两年以上学历课程即可获得),攒足分数便可移民澳大利亚。
 
✪ 专科生可直接申请硕士
澳大利亚吸引学生申请读研的重要亮点是灵活的专升硕政策。现在全日制三年大专的学生直接申请硕士已成为可能。如果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还可以选择学制1.5年或2年不等的MBA课程,具有很高的职业明确性和实践性。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问答(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