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需要了解哪些常识

  1、办理社会安全卡
  社会安全卡(social security card)在美国留学期间是非常重要的。留学生落地美国,带着行李进入学校后,首要事情就是申请社会安全卡,它能够开通电话服务和银行账户、信办理用卡、学校奖学金拨给都需要使用到它,根据学校的明确规定操作即可完成申请。
  2、开通电话服务
  留学生应该按照美国留学生活手册中的内容提示,开通电话服务。不管是外面租房还是学校寝室,都有可能只有电话插孔而没有通电话,需要自己打电话到电话公司开通,而如果大家要打国际长途的话可以通过买电话卡实现。
  3、非美国公民在美国变更地址
  留学生要及时变更地址,在10天内要向学校和DHS(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报告。学校会向国际学生讲述有关细节,如果延迟不报,可能会导致罚款和监禁。
  3、尽早考取驾照
  宜早不宜晚,在时间允许的条件下,中国留学生要在美国尽早考取驾照。
  4、查询和了解美国生活习俗
  每个国家的习俗和生活习惯各不相同,如果不能做到入乡随俗,也要尽量尊重。查询一些关于美国习俗和习惯的相关禁忌,不要打破习俗的平衡,这样也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问答(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